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暂不播中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5:33
  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即使人大代表提案,球迷呼吁,4月2日,中超开赛时,央视也很有可能不转播中超比赛。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胡葆森提议案,呼吁央视恢复转播中超,成为体坛热点。

  其实,在人大代表提案之前,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由于已知的原因,央视体育频道暂不转播中超联赛”。为了恢复央视转播中超的愿望,足协年初已经与央视有过沟通,他们还正式向央视发去请求转播的文件,以表诚意。但得到这样的回复让足协有点无奈。

  去年一整年,足坛反赌扫黑如火如荼,大快民心。中国足球的形象也在逐渐恢复。今年亚冠联赛,3支球队开局不错。应该说,今年中超联赛更有看点。但央视为何依然决定暂时不转播中超?其中原因,耐人寻味。难道反赌扫黑还没接近尾声?

  “我和央视领导多次就恢复中超转播一事进行过沟通,实际上他们也希望能够尽快地恢复转播,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希望能够推动职业联赛的发展。”韦迪无奈地表示,在转播的事情上确实还有一些阻碍。不过,他同时也透露,“我们正通过有关部门和中超公司跟央视联系,正在协调和商讨之中。大门还没有完全关上。”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