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日本卡洛斯进球背后有秘密 鞠躬萨队致敬老前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7:22

    搜狐体育讯 长友佑都在国际米兰的表现越来越好,与热那亚的比赛,替补上场的日本左后卫为球队打进了一个球,要知道,这场比赛他仅仅出场了12分钟而已。赛后,长友友都也得到了媒体的好评。远在日本的长友佑都的妈妈和弟弟,也因为他的表现而兴奋不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长友佑都的妈妈还披露了长友佑都一个食物秘密。

  按照日本媒体的报道,长友佑都的妈妈美枝和弟弟宏次郎是在大阪的家里通过电视直播观看长友佑都的比赛的。看到长友佑都进球后,全家人都高兴地大喊大叫。“这可不是普通的比赛啊,能在意甲这么快为国际米兰取得进球,真是太让人吃惊了。”美枝对记者说。长友佑都的弟弟宏次郎则表示:“哥哥虽然是替补上场,但是他的表现也很棒!”宏次郎现在自然是国际米兰的球迷了,“如果与热那亚的比赛输了就不好办了,那样就会差米兰很多,好在国际米兰迎了。”

  长友佑都进球后,冲着队长萨内蒂鞠了一躬,这个镜头也在赛后被球迷津津乐道。宏次郎表示,赛后他也和哥哥通过电话,“哥哥说,作为一个日本人,取得成绩后向前辈鞠躬是理所当然的。而且,他在之前就跟萨内蒂将过前辈这个词的意思,还把字写给他看过。”宏次郎说,他在电视上看到萨内蒂的回礼很标准,“看来哥哥给他上的课效果不错。”其实,长友佑都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也披露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进球后向萨内蒂鞠躬,“萨内蒂是我的前辈,感谢上帝让我离他如此之近。他很照顾我,刚开始之间我们还有沟通障碍,现在一切都得到解决了。”

  需要指出的是,长友佑都现在已经是日本国内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了,其风头一点不逊色于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如今在国际米兰的比赛现场,经常能看见一些日本记者的身影,而看台上也会出现长友佑都的55号球衣,这些都是长友佑都影响力的最好证明。长友佑都的母亲也说了,她还没在现场看过儿子代表国际米兰踢球,今年4、5月份的时候,她可能会前往意大利,专门为儿子加油。

  随着长友佑都的崛起,媒体对他的一些场外新闻也特别感兴趣。长友佑都的母亲就对记者表示,儿子进球的背后还有一种东西的功劳,那就是干梅,“他特意让我们从家里寄过去的,没场比赛之前,他都会吃上一点,那种独特的味道会让他感到非常的兴奋。”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报》在朴智星巅峰时期的时候也报道过,韩国天王小时候经常喝他父母为他熬的青蛙汤,所以才会在长大之后跑不死,并且拥有了三肺朴的称号。

  其实,在中田英寿为日本留洋球员树起一个标杆之后,许多后辈都希望努力靠近。但像中村俊辅等人,最后被证明距离中田还差得远。毫无疑问,如果长友佑都继续这样发展下去,他将会更加靠近中田英寿,毕竟,他所在的国际米兰这个平台,要比其他日本球员所在的平台更加伟大。(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