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不舍国王换主场 火箭主帅:这令人伤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火箭在客场以123-101战胜国王。尽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或许不是很开心,因为本场比赛或许是阿德尔曼作为主帅最后一次在国王的阿科球馆作战。有消息称,国王将在4月份搬到阿纳海姆,本场比赛中,火箭队中的凯文-马丁以及布拉德-米勒等老国王球员都显得依依不舍。

  在1998年到2006年期间,阿德尔曼曾在国王队执教,也是他将普林斯顿打法带到了国王,使得当时的国王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以及全联盟著名的“板凳匪徒”。在执教国王期间,阿德尔曼带领球队获得了395场比赛的胜利。

  “我一直都很相信他们能够到一个新的球馆。我一直都相信,”阿德尔曼坦言,“甚至当我在这儿执教的时候,这个球馆也是老的。对我而言很难想象这里没有球队。”

  “当我们赢球的时候,这个地方让人难以置信,”阿德尔曼坦言,“对我来说,现在在这里的时光,的确很令人伤心。”

  当谈到国王的时候,阿德尔曼还提到了球迷的支持。同时他也提到这或许是一种变化,就像当初超音速从西雅图搬到俄克拉荷马一样。

  “唯一需要说明的是作为萨克拉门托当地的职业体育的代表,他们真的很伟大,”阿德尔曼坦言,“我很难想象球队离开这里,因为他们可能无法再回到这里,这显然不是很好。”(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