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征召亚冠球员 蒿俊闵回归新面孔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8: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14:30时,武汉赛区就承办国足三月底两场热身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队教练区楚良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区楚良透入将会有新面孔入选本期高家军集训,效力于德甲的蒿俊闵在集训名单内。

幻灯:国足武汉召开发布会 央视美女采访区楚良

  新闻发布会上,区楚良对武汉赛区表示感谢,他说道:“感谢武汉赛区承办国足两场热身赛,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世预赛做准备,望国家队的表现能让球迷享受,满足。”谈及国家队本期集训名单时,区楚良透入,虽然名单还未最终确定,但是每期国家队都会有新面孔,本期也不例外。对于外界所说中超BIG4球队征战亚冠,国脚将不会出现在本期名单中,区楚良给与了否定,他解释道:“国家队集训与亚冠的比赛并不冲突,将会有亚冠球队的球员入选。”

  武汉赛区承办此次赛事时间非常的紧促,上周四中午与福特宝公司取得联系,晚上10:30福特宝公司人员抵达武汉与武汉足协对赛事的介绍及要求进行磋商,周五早上前往武汉体育中心进行考察工作。因去年十月武汉曾承办国家队热身赛,福特宝公司相当满意武汉赛区,但考察中对于草坪是否能满足比赛所需提出要求,武汉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平解释到:“因近期武汉天气的原因,草坪的质感不能达到最优状态,但不会影响比赛。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将会对草坪进行保护促进其生长。”草坪的问题解决后,武汉赛区与福特宝公司最终达成协议将国足三月底的两场热身赛放在江城武汉举行。

  武汉赛区正在抓紧时间筹备赛前的准备工作,正从三个方面入手,场地、接待及票务商务的推广。谈及票务,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欣赏到这两场高水平的国际赛事,组委会特别将此次比赛的票价均价定位100元内,最终票价的档次将在下周出台。在阳春三月,球迷们将在江城武汉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国足将会在3月20日抵达武汉,进行集训备战工作。而新西兰国家队将在23日左右抵达江城,洪都拉斯将于27日降临武汉。两场比赛均在晚间7点30分左右进行。(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