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再创历史 三月举行首个欧巡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8:27

  本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再次为中国高尔夫界创造历史,即将于3月11-13日在这里举行的ISPS Handa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是观澜湖为中国带来的首个欧洲常青巡回赛,也为欧洲常青巡回赛进入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高尔夫市场奠定了里程碑。赛事比赛将在由著名的尼克劳斯设计的世界杯球场展开角逐,届时多名常青赛殿堂级人物都将竞逐这项殊荣。

  今天抵达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强大阵容当中包括3位大满贯得主、2位曾经带领欧洲队获胜的莱德杯队长以及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球手,他们共成就了125个欧巡赛的胜利。当中包括新鲜出炉的由Stapleford Forum呈献的Aberdeen文莱常青大师赛(Aberdeen Brunei Senior Masters presented by the Stapleford Forum)冠军南非球手克里斯·威廉姆斯。

  观澜湖是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第一大球会,多年来一直走在中国高尔夫发展最前沿。观澜湖更是多个国际赛事的主办场地,比如高尔夫世界杯,同时拥有多位大师级设计师设计的球场,包括杰克▪尼克劳斯、北戴、尼克费度、格诺曼、安妮卡、恩尼▪艾斯以及多位高坛传奇人物。

  观澜湖同时也是“费度亚洲杯”总决赛的主办场地。第五届总决赛也得到了常青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商ISPS(国际体育促进社)的鼎力支持。“费度亚洲杯”创办人,6项大满贯赛事冠军尼克费度爵士赞扬道:“观澜湖与ISPS为费度亚洲杯带来了宝贵的支持与视野,是他们的承诺使得‘费度亚洲杯’得以实现,并为年轻人提供了难得的经验与机会。我预祝这项常青赛能够完美举行。”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补充:“我们的座右铭是走在中国高尔夫的最前线,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很高兴能在为大家带来首次的欧巡常青赛事,再次为球坛创造一个高尔夫国际交流平台。”

  上周在文莱常青大师赛勇夺冠军,现时在欧巡常青领先榜第三名的克里斯·威廉姆斯提及到: “ 我们一众巡回赛的球手对于前来观澜湖都感到非常兴奋雀跃,这个是赛程上的一个新场地,而且这场地对亚洲高尔夫运动发展是很重要的.世界杯球场状态优良,在这里比赛气氛良好、感觉理想。”

  前来体验ISPS Handa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的球迷将会有机会免费欣赏到一众高坛传奇人物献技,包括桑迪·莱尔(Sandy Lyle );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 );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 )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