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合同门”纠纷和解 四年合约锁定防线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08日20: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沈阳报道) 春节过后,辽足爆出合同门纠纷,防线悍将杨善平、丁捷拒绝俱乐部的续约要求,两人因此被暂停参加冬训。经过近两个月的沟通,杨善平跟俱乐部最终达成一致,双方今晚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

  杨善平17岁就开始在辽足打主力,经过7年的磨练他已经成长为辽足的防线领袖,今年是他跟辽足合同的最后一年。为了挽留这位防线核心,俱乐部很早就着手跟杨善平商谈续约事宜,但是双方在合同年限、薪金等方面无法达成一致,最终爆发了“合同门”事件。

  无法跟随球队训练,杨善平并没有放弃,他自己在家中坚持训练,并且不断跟俱乐部进行沟通。最终双方均作出让步的前提下,杨善平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杨善平表示,“我一直都在说,我对辽足是很有感情的,这么多年我从没有想过要离开这支球队,我非常渴望跟随球队一起战斗,这样的想法到今天都没有发生改变,能够继续留在辽足,为辽宁队效力我非常高兴,也希望能够在这支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事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有关合同的问题其实外界有很多误读,并不是我们要故意刁难球员,作为一支球队要保持适当的平衡,我们不可能为了某个球员去破坏全队的均衡。我们跟杨善平之间并没有本质的分歧,这名球员是辽足很重要的成员,我们也非常希望挽留他,现在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他还是辽足的球员。”

  据悉,辽足跟杨善平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工作合同,杨善平的薪水也得到了一定的增长。合同门另外一位主角丁捷暂时还没有跟俱乐部签订合同,不过黄雁表示事情也应该会很快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