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胡葆森:已与韩燕鸣友好分手 让球迷年年看亚冠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8日21:56

  昨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建业老板胡葆森,向河南商报记者独家披露,河南建业俱乐部目前已和球员韩燕鸣友好分手。此外,在谈到郑州刚出台的升级版“限购令”时,胡葆森称,要降房价,先要降地价。

  河南商报特派北京记者

  张高峰 王海科 郭富收

  最新 建业已和韩燕鸣友好分手

  俱乐部求才若渴,球员也希望投桃报李。

  这才出现韩燕鸣上赛季虽无法出场比赛,却还能随队训练、拿全年工资的奇特现象。

  到了今年,韩燕鸣眼看要熬出了头:以自由身份加盟河南建业。然而,建业新任主教练金鹤范,对球员体能素质要求极高。久疏战阵的韩燕鸣,自然难入老金法眼,只能重新回归泰达队。而如此一来,建业处境异常尴尬,由此闹出的转会风波,也引发两地球迷密切关注。

   昨天,建业老板胡葆森首次通过河南商报记者对外证实,目前韩燕鸣已正式离队,建业已经和他解约,实现友好分手。

  出于对球员成长的考虑,建业俱乐部也不会再“为难”韩燕鸣,胡葆森说,作为一家职业俱乐部,建业应该尽这个人情。

  而对于河南商报记者提出的“俱乐部是否白养了韩燕鸣一年”的疑问,胡葆森大度一笑:“不算白养,交了个朋友,也挺好。”

  目标 让河南球迷年年看上亚冠

  胡葆森说,目前建业球员正在韩国拉练,来自韩国的新教练上任之后,球队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下月联赛开赛在即,相信球迷对此将有直观感受。

  说起引援,胡葆森表示会尊重教练组的选择,但他要求新外援水平要比以往的更高。“今年引进一个外援的预算,比往年三四个外援的花费还会多。”胡葆森透露,新赛季建业对俱乐部的投入将达8000多万元,这在中超处于中上游位置。

  对于有俱乐部一年近2亿元投入的大手笔,胡葆森认为,这说明经过去年足坛的打黑风暴,2010年联赛已经呈现了较好的势头,相信新的赛季中超会更好看,中国足球发展的春天也会很快到来。

  至于联赛目标,胡葆森说,依然是“保八争四”,不过,他马上又补充一句:建业要争取让河南球迷年年都能看上亚冠比赛。

  呼吁 央视应尽快实现中超转播

  今年,胡葆森的一份关于足球的建议也再次引发全国媒体重点关注。在建议中,他呼吁,央视应尽快恢复对2011年中超联赛的转播。

  据《足球》最新消息,胡葆森的建议,已经传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耳中。

  不过,就今年央视能否恢复中超转播,江和平表示将“继续和中超公司进行沟通,最终结果,将是多方面因素决定的”。

  “限购令” 要想降房价,先要降地价

  针对郑州刚刚出台的升级版商品住房“限购令”,胡葆森认为,商品房的成交量会明显下降,但如果把“限购令”作为长期政策来实施,将会导致地方财政吃紧,拉慢城市化进程。

  胡葆森认为,想降房价,先要降低地价。郑州有些地块,土地成本就占到总成本的30%甚至40%。在商品房各项成本中,为保证建筑质量,有降价空间的只有土地成本,以及政府收费。

  胡葆森说,目前很多地方政府还是“吃饭财政”,而收入中的很大一部分是“土地财政”。“限购令”出台后,房地产商买地的少了,地方政府卖地的钱也就少了;同时,房地产业和几十个行业紧密关联,长期执行“限购令”会对整个经济的发展产生诸多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