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将签毒蛇后卫替保罗 火箭恐成全季后赛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23:28
麦克丹尼资料图
麦克尼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解决克里斯-保罗因脑震荡缺席比赛所造成的控卫人手不足的问题,黄蜂将会签下火箭在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山谷毒蛇队后卫贾拉尔-麦克尼尔,而球队将和麦克尼尔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此前在黄蜂与骑士的比赛中,球队主力控卫保罗在比赛中摔倒造成脑震荡,目前保罗何时回归还是个未知数。因此,黄蜂才有了签下一个NBDL控卫来解决后卫线的燃眉之急。预计麦克尼尔将会出现在黄蜂在周四与小牛的比赛中。

  身高1.90米的麦克尼尔本赛季至今代表毒蛇队出场全部40场比赛,并且都是作为首发出场,他场均可以贡献19.5分4.5次助攻4.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投篮方面为155投56中。在去年麦克尼尔曾代表山猫和公牛参加夏季联赛,同时也参加了火箭的季前赛,但是最终没有获得来自NBA球队的工作合同从而加盟毒蛇队。

  毕业于马奎特大学的麦克尼尔是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以及跳投手,在本赛季NBDL比赛中,麦克尼尔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技术。在赛季之初穆斯塔法-沙库尔被奇才召去,此后伊斯梅尔-史密斯又被火箭召回,麦克尼尔展现出了不仅仅是在传球方面的能力。

  在近期的比赛中,麦克尼尔表现优异。在代表毒蛇出场的近5场比赛中,麦克尼尔场均可以贡献23.8分6.6次助攻3.8个篮板2.2次抢断。从目前来看,这对于火箭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在上个月进行交易之后,火箭近来势头不错,而黄蜂正是火箭进入季后赛的一大对手,目前火箭落后西部排名第七的黄蜂3.5个胜场差,而保罗的因伤缺阵正是给了火箭缩小差距的机会。不过这次火箭将自己培养的球员拱手送给了黄蜂,这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黄蜂度过这次控卫危机。(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