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20日重新集结 区楚良:肯定会有新面孔出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2:13

  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他透露说,新一期国足将会有新面孔出现,“至于会是谁,名单公布时大家就会知道了。 ”

  区楚良告诉记者,为备战这两场热身赛,国足教练组希望在20日集中,不过,最终的日期将有待于进一步落实。虽然此前有传闻称,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中的国脚将不会参加此次集训,但区楚良说:“这个应该没有冲突,所有入选者都不会缺席这两场热身赛。 ”

  对于这两场热身赛的目标,区楚良说,这将是我们备战世预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通过这两场比赛,进一步提高全队的技战术水平,磨合主力阵容,同时发现队伍存在的问题,并尽快加以完善。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