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1480万签巴西中场四年 俱乐部完成新季引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9日02:19
雷纳多在训练中。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日,随着巴西前腰雷纳多·卡贾以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80万元)的转会费顺利加盟,广州恒大阵中巴西外援的数量已达四人,而且任何一人的身价都在百万美元之上,这不仅在广州足球历史上是从没有过的,也开创了中国足球先河。而随着雷纳多的敲定,新赛季俱乐部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和其他三名巴西同胞一样,雷纳多和恒大也是签约四年。

  虽然雷纳多在博塔弗戈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但在新赛季恒大阵中,他很有可能只是替补角色。根据中超规定,在场上11人中只能有三名非亚洲外援,恒大的四名巴西外援将竞争三个上场名额,穆里奇的能力已经在去年中甲赛场得到验证,克莱奥有过欧冠大赛经验,两人如无意外肯定会是主力,早雷纳多几天加盟的保隆被视为恒大后防线的重要一员,他的位置也难以动摇。正如恒大俱乐部给雷纳多的“丰富技战术打法,增加阵容厚度”的定位,短时间内他能且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由于穗军更改了拉练的行程,将于3月15日结束韩国拉练归国,因此雷纳多将不会前往韩国参加最后一周的集训,而是在3月20日左右直接在广州与球队会合。

  雷纳多小资料

  身高:1.73米

  体重:70公斤

  场上位置:前腰、左前卫

  职业生涯简介:25岁的雷纳多的职业生涯始于2003年,此后五年他都在巴西联赛中征战。2009年1月,雷纳多加盟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征战亚冠,在小组赛主场7∶0横扫卡塔尔乌姆沙拉尔一役中打进两球。同年8月,雷纳多归国加盟格雷米奥。去年初转战博塔弗戈,带领球队夺得巴甲第六名的成绩。在新赛季的里约州锦标赛小组赛上,出任球队主力前腰的雷纳多7战进4球,帮助球队以不败战绩杀进半决赛,可惜被弗拉门戈挡在决赛门外。

  8000万的颠覆

  ■叶慧

  穆里奇350万美元、克莱奥320万欧元、保隆350万美元、雷纳多225万美元,四人身价已是人民币8000万出头,几乎是中超亚冠大户整个赛季的预算。

  不过,这还没算上四人的年薪和奖金,如果再加上其他球员和整支球队一个赛季下来的所有开销,估计恒大今年要投入两亿元。事实上,这远远没达到恒大的最初预算。本来恒大打算用4000万美元去购买外援,现在五大外援到位了,钱才花了一半不到。恒大是有钱,但花钱也有自己的标准,宁愿用得其所,也不愿意做冤大头。

  恒大搞体育的时间不长,女排是两年不到,足球也是第二年刚开始,但他们已经创造了多个中国体育的先河。光是足球,短短半年多的时间,恒大就两度刷新了中国足球转会费纪录。恒大女排靠两个外援就几乎颠覆了中国女排联赛的秩序,甚至有可能上演女排版的“凯泽斯劳滕”神话。虽说足排有别,但谁就敢打包票,恒大有了这四个千万级别的巴西外援加上一大堆国字号内援的助阵,就不能颠覆中超的传统秩序呢?

  足球场上,历来就是花钱买成绩。切尔西砸钱能砸来三个英超冠军,阿森纳小本经营就落得六年无冠,这就是区别。保六争四,说白了只是个公开的目标,任何一个球队都会有自己私底下的想法。恒大花那么多钱为啥?不用我说,你懂的。

  球市好,加推1000套主场套票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日,新快报记者从广州恒大俱乐部获悉,由于新赛季套票供不应求,俱乐部决定加推1000套主场套票,以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

  上周六,广州恒大新赛季主场套票开售,结果短短两天时间,6000套套票被热情的球迷抢购一空。应广大球迷强烈要求,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决定最后加推1000张套票,于3月20日上午10时起,在越秀山体育场门楼旁正式对外发售。

  届时,球迷可凭身份证每人限购一张,不可重复购买,持老年证、残疾人证者优先购票。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