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佟文收到柔联解禁确认函 可以参加伦敦奥运(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2:26
这一天让佟文等了很久。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经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定,国际柔联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取消了对佟文禁赛两年的处罚。但此后无论是佟文还是中国举摔柔中心都没有收到对方正式的文件。直到昨天晚上,国际柔联才给佟文发了确认函。“我的确收到他们(国际柔联)的邮件,内容就是说取消2010年4月4日对我禁赛两年的处罚,恢复在2009年鹿特丹世锦赛上获得的金牌,即刻可以参赛。”

  这是佟文和她的教练吴卫凤期待了相当之久的一封邮件,也是对整个中国柔道相当重要的一封邮件。“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佟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道,“过去一段时间我都和我的教练在一起,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一直都在努力,并且相信正义在我们这一边。”

  拿到国际柔联解禁确认函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佟文即刻就可以参加比赛。对于旨在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她来说,这无疑就像是起跑线前的那声发令枪,“过去我都在坚持训练,接下来准备参加5月份的奥运第二阶段积分赛。”不过,由于奥运积分赛都是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出战,而刚刚解禁的佟文还在天津,所以接下来她先要和教练一起研究什么时候回国家队。

  这一纸解禁通知书让佟文如释重负,同时也让她找回了以往的活泼和自信。“谢谢所有支持我、相信我的人。”她说,“我会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

  作者:葛晓倩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