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队开战首日就进入白热化 李晓霞称只想奥运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3:10

  本报诸城专电 (记者毛烜磊)昨天是三八妇女节,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山东潍坊诸城打响。抢夺世乒赛门票的战斗从第一天就进入白热化,李晓霞、郭跃、刘诗雯纷纷赢得两连胜,其中李晓霞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站冠军武杨,赢得强强对话。不过,李晓霞并不在意,她强调自己每场球和每一分球都是为了奥运会在准备。

  在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武杨4比3战胜了李晓霞,也抢走了世乒赛的一张门票。“其实公开赛前两站状态挺好的,输给武杨之后,对自己有些怀疑。当时主要还是因为准备不太充分。”李晓霞表示,自己之前从来没有输给过武杨,打削球也很好。

  心理有了顾虑的李晓霞开局就0比7落后。好在能力占优,李晓霞也调整及时,最终4比2拿下了比赛。李晓霞透露:“武杨能力提高很快,现在和她打的时候不像以前那么简单,准备也需要更充分一些。”

  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和上周期相比,现在李晓霞、郭跃她们对阵小队员的心态不一样了,面对小队员冲击,困难也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