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哥斯达黎加不满国青踢热身 宿茂臻国足二队征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3:2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由于哥斯达黎加队不同意中国男足以国青队出战与该队的热身赛,昨天足协紧急调整,由国青主帅宿茂臻带领国足二队出战哥斯达黎加。

  为庆祝中国援建哥斯达黎加政府的体育场项目,哥国家队原定与中国国家队在3月26日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有比赛任务,足协2月就已确定由宿茂臻带领国青队赴哥参赛。但是此举让哥足协无法接受。足协无奈调整,将部分进入国家队名单的队员以及国奥、国青的适龄球员组建成国足二队,仍由宿茂臻带队赴哥参赛。国安队有郎征、祝一帆、张稀哲、谭天澄、马冲冲5人进入宿茂臻选定的名单。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