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出征亚冠前聚餐壮行 澳洲外援难定是否复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09日06:17

  15日19:00 客场Vs首尔FC 要点:能不能延续首场拿下日本冠军的气势

  本报讯 杭州绿城下周二将在韩国首尔,迎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首尔FC队。昨天绿城放了赛前的最后一天假,杜威、汪嵩等球员都选择和朋友一起去喝茶、吃饭,享受难得的放松时间。

  “赢了首场比赛后,最近球队训练的气氛很好。”对于球员的斗志昂扬,主教练吴金贵显得非常满意:“一方面我们要做好备战;另一方面,我们也弄到了对手最近的比赛录像,包括5日他们打的新赛季第一场联赛。所以和首尔FC的备战,肯定会是有针对性的。韩国球队脚下技术和传接球配合不如日本球队,但他们能跑,意志也很坚强,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注意的。”

  为了给球队鼓舞士气,吴金贵还透露:“在出发前,我们大家会进行一次聚餐,利用这个机会,我会再给大家鼓鼓劲。”痛饮“送行酒”后前往韩国,不过吴金贵笑着说:“酒我们是肯定不喝了,到时候喝点饮料替代一下吧。”澳大利亚外援亚当在上场亚冠中受伤,目前已经可以下地走动,但还无法确定能否参赛。

  球队本周日才出发,但今天“先遣团”已经前往首尔,俱乐部的几名工作人员将敲定绿城在首尔的食宿和训练场地。这是绿城第一次出国参加洲际赛事,他们也希望能够在各个细节上都做到位,比如他们了解到韩国宾馆的床比较大,但是否能够让绿城最高的球员也能舒服地睡下,还需要通过实地考察和协商。这次将有150名左右的球迷,从杭州跟随球队前往首尔助威。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