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蒂尔新东家如鱼得水 火箭旧将补灰熊重要环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6:40
巴蒂尔灰熊队比赛图
巴蒂尔灰熊队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称,火箭旧将巴蒂尔现在已经在灰熊队发挥良好作用,对于灰熊队冲击季后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效果:

  在过去两三个赛季当中,西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给那些暂时排名第八位的球队留下的可以犯错误的空间越来越少。本赛季的情形就是如此,现在有四支球队都有机会角逐西部的最后一张门票,多支球队正在冲击目前西部排名第八的灰熊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灰熊队坐稳位置,获得这张季后赛门票的概率是很高的。

  灰熊队在此前的中期交易市场上与火箭队进行交易,用塔比特换回了巴蒂尔和伊什-史密斯,灰熊队之所以这么做,目的就是为了引进巴蒂尔帮助他们增强冲击季后赛的能力。巴蒂尔现在已经在新东家那里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无论是在比赛场上还是更衣室里,巴蒂尔的领袖作用都得到了体现,最近四场比赛灰熊队已经取得了三场胜利,而且先后击败的是像马刺、小牛和雷霆这样的西部强队。

  “沙恩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兰多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老将的领袖作用,他以前有过征战季后赛的经验,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他的防守很出色,能够命中空位球,他能把他的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鲁迪-盖伊也对巴蒂尔重返孟菲斯感到高兴,“显然,这座城市是很喜欢他的。”鲁迪-盖伊说道,“他将会成为我们冲击季后赛进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我们杀入季后赛,他会在季后赛当中很好地帮助我们,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经验方面的帮助,他也是一个很好的队友,是一个更衣室当中很好的人。”

  除了巴蒂尔在球场之上的贡献外,他在更衣室当中的号召力将会对他的队友们产生很大的帮助作用。“这是我在NBA联盟的第十个赛季了,所以在我这个阶段,我可以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巴蒂尔笑着说道,“我很兴奋能够在一支年轻的球队里打球,很兴奋有机会帮助这去球队去冲击季后赛,这是一个很酷的经验,我可以扮演老将的作用,教他们每天需要如何做准备,教他们一些如何专注打比赛以及如何保持更好纪律性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最后20场冲击季后赛的比赛过程当中。我们不可能一觉醒来就忽然发现自己已经杀入季后赛了,这是需要纪律性和专注力的,这个过程是比较困难的,看看这些年轻人如何做到这些事是很有意思的。”

  也许灰熊队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在鲁迪-盖伊因肩伤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三支强队。据说鲁迪-盖伊几周之后就可以复出,但是如果他的球队能够继续强势冲击季后赛,那灰熊队将可以在4月份渡过难关。

  灰熊队很可能会在剩余的常规赛时间里保持强劲的势头,在巴蒂尔的帮助下杀入季后赛,或许巴蒂尔正是之前灰熊队所缺少的那一环,这并非什么巧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