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依旧不看亚泰比赛 被指选材用人不能举贤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09日02:24
  国足选材实行“分片包干”

  高洪波依旧“不看亚泰比赛”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高洪波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在上任之后,关于国家队的选材问题一直备受外界瞩目和诟病,一些有实力的选手始终无缘国足,此外,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也一直不能全面的考察中超赛场所有球队比赛,甚至一度外界还认定高洪波“用人不能举贤”。

  考虑到中超16家俱乐部分布在全国各个地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高洪波与两位助手付博、区楚良按区域分工“包干”中超俱乐部。高洪波负责“京津及江南线”,包括申花、绿城、国安、泰达、舜天、建业6家俱乐部;傅博负责“东北及齐鲁线”5家,包括亚泰、辽足、鲁能、实德、中能;区楚良负责“西部及华南线”5家,包括成足、恒大、南昌、深足、陕足。从国足教练的分片组合上看,高洪波依旧会很长时间“无缘亚泰主场比赛”。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