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天价外援表现不佳遭恶搞 奥比纳称我是真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7:25

  晨报记者 甘 慧

  鲁能本赛季天价引进的外援奥比纳是假冒的——这一消息在奥比纳亚冠首战表现糟糕后更具爆炸性。不过,奥比纳坚称自己是货真价实的。而对他身份的质疑很可能是球迷杜撰出来的。

  由于表现不佳,外界对外援奥比纳的批评很多,甚至有传闻称他为“冒牌货”:“250万美元的天价、巴西埃托奥、效力过弗拉门戈和米内罗竞技……当这些词语和前几天那个在赛场上不知所措的奥比纳联系起来,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巴西著名报纸《全球》(GLOBO)在3日的一篇报道中揭露,有着巴西埃托奥之称的奥比纳出现在巴西利亚(巴西首都)的一家康复医疗院内,拄着双拐,右腿打着石膏。随即,巴西数家媒体对奥比纳进行了调查,结果也很快浮出水面。原来,在1月8日的一场训练中,奥比纳被队友铲伤。而此时恰逢鲁能俱乐部高价求购奥比纳,为了不影响这笔生意,奥比纳的经纪人和米内罗竞技俱乐部‘暂时’让酷似奥比纳的弟弟迭戈前往鲁能,奥比纳则留在巴西治疗。由于迭戈在体型上与奥比纳极其相似,身高比奥比纳高一厘米,达到了1.84米,同时兄弟二人的相貌也极其相似,甚至都有一对大兔牙。迭戈比奥比纳小一岁,出生于1984年8月9日,目前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圣安德雷队效力。圣安德雷队为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的强队,但迭戈在队内只是第三前锋。”记者据此查阅了巴西的媒体,并未找到相关信息,这很有可能是球迷恶搞奥比纳杜撰出来的。

  对于自己是“冒牌货”的传闻,奥比纳无比气愤,他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传出来的,也许是球迷杜撰的?我从来没有什么效力巴乙联赛的弟弟,这条消息真的有点无厘头。当然,我更希望用场上表现证明,我就是真正的奥比纳。”鲁能俱乐部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俱乐部对于外援的引进是非常谨慎的,不仅仅是观看经纪人提供的资料那么简单,俱乐部自己也会想尽办法通过各种方式来查找与外援有关的一切信息。韩公政说:“在确定奥比纳加盟鲁能之后,巴西国家电视台还专门对奥比纳进行了采访,所有的节目我们都看了,包括他的生活、训练和比赛的图像,这不可能是假的。更何况奥比纳根本没有弟弟,而且这样事情的后果,对方俱乐部是很清楚的,巴西足协也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还有就是国际足联那里也有奥比纳的资料,所以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出现。”

  而据熟悉外援转会的经纪人分析,奥比纳是“冒牌货”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奥比纳能够来到中国踢球,首先要获得签证。在申请签证的过程中,签证官肯定会对申请人的身份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