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家队热身赛落户武汉 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热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7:27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武汉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家队本月底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两场热身赛放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

  在此之前,国足热身赛承办地的最大热门是北京。但是由于“鸟巢”的场地情况很糟糕,再加上两会召开导致审批受阻,最终福特宝公司只能寻找其他的城市。上周四,福特宝联系到了武汉体育局,虽然事情比较突然,但是考虑到这是国家队新年首秀,再加上武汉球迷很长时间没看到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在和武汉体育中心达成一致之后,武汉方面决定承办国家队的这两场比赛。

  代表国家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区楚良在谈及国家队本期集训名单时说,虽然名单还未最终确定,但是每期国家队都会有新面孔,本期也不例外。对于外界所说亚冠4强的国脚将不会出现在本期名单的消息,区楚良予以否认:“国家队集训与亚冠的比赛并不冲突,将会有亚冠球队的球员入选。”

  据悉,国家队将会在3月20日抵达武汉,进行集训备战工作。而新西兰国家队将在23日左右抵达武汉,在3月25日与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洪都拉斯则将于27日飞抵武汉,国家队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时间定在3月29日进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