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签澳洲外援即将到位 新中卫将与孙继海搭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9日01:58
  本报讯(记者 杨怡)浐灞队新外援悉数亮相,只差澳洲中卫迪诺久比奇了。本报获悉,浐灞俱乐部已经为久比奇预订了来华的机票,若不出意外,周六之前久比奇就会现身西安。

  科萨原打算让久比奇到斯洛文尼亚与球队会合,但其效力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队“迟迟”未在季后赛中出局,以至于久比奇的行程一拖再拖。海外拉练期间,浐灞队演练了主力阵容之间的配合,唯独孙继海和迪诺久比奇没磨合过,这名澳洲中卫能否和孙队长珠联璧合尚是未知数。按照计划,周五下午四点左右,浐灞队将在丈八基地正式开练,估计除了久比奇之外,浐灞队的新内外援将逐一亮相。在联赛开始之前,科萨有意再打几场热身赛,天津松江等队在计划之列,不过具体时间还没明确下来。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