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枪手本有机会晋级 回魂罪将铸错+险逼巴萨自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7:35

    搜狐体育讯 别看本场赛果是巴萨3-1胜出,两回合下来,阿森纳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但在今天的诺坎普球场,要说晋级机会,阿森纳倒也不是完全没有,但很可惜的是,上帝今天没有冲命运多舛的兵工厂人微笑。

  阿森纳本场比赛的确没给巴萨制造什么威胁,这的确不假,但同时需要看到,巴萨也踢的相当吃力,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梅西打破僵局。此外不要忘记,梅西攻破的是阿穆尼亚的大门,后者是火线换下了受伤的斯泽斯尼,这也就是说,阿穆尼亚是在几乎没有太多准备的情况下被对手洞穿城池。

  被梅西破门之后,双方总比分是2-2,巴萨有1粒客场进球,因此阿森纳需要得分,没有让今天来到诺坎普为球队助威的4900名阿森纳球迷感到失望的是,下半场第53分钟,纳斯里所开出的角球导致布斯克茨自摆乌龙。总比分3-2,阿森纳的机会来了!然而,就在看到晋级曙光后仅过3分钟,阿森纳球迷的情绪却又一次跌至谷底,范佩西在被判越位之后仍旧打门,这导致他再度领到黄牌并被罚下。

  巴萨在第69分钟再度取得领先,总比分3-3了,这个比分若保持至90分钟结束,阿森纳还能与巴萨拼加时甚至点球。可要了老命的是,仅过2分钟之后,联赛杯决赛就已铸下大错但又在上轮联赛突然找回信心的法国后卫科斯切尔尼于本方禁区内绊倒佩德罗,阿森纳被处以极刑,随后梅西点球破门,巴萨3-1并摸到了晋级门槛。

  有必要指出的是,科斯切尔尼看似又一次当了阿森纳罪人,但整场比赛下来他却表现不错,在与比利亚、梅西、佩德罗等人的多次对决中,他基本没有什么失误出现,相反他还在中后场有过4次拦截成功,5次主动上抢也彰显出其超凡自信,如果不是阿森纳失利出局,《天空体育》赛后不至于仅给他4分。

  让我们将镜头再一次拉回比赛。的确,就算比分已经变成3-1,但由于比赛还有20多分钟,只要阿森纳能在这个时间段里打入1球并确保城门不失,赛后泪奔的就是巴萨,而阿森纳在此期间竟然真就得到机会。第87分钟,此役先前一直都在干着脏活累活的威尔希尔总算找到了一个向巴萨命门出拳的契机,事实上他也的确在前场右侧把球送给了前方的本特纳。

  丹麦人此时所面临的局面是,再向前带上哪怕一小步就能打门,可就在这个电光火石的瞬间,马斯切拉诺却如天神下凡一般及时封铲本特纳,巴尔德斯也在同一时间出击没收皮球。诚然,时光不能倒流,但也不能否认的是,万一在那个时刻马斯切拉诺没能出现在危机现场呢?本特纳当真没有把球送入大门的能力?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然都是后话,阿森纳将帅此时应该已经深陷失利阴影,何时方能自拔,惟有上帝知道。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