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从没在更衣室哭过 拜纳姆的好转有利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7:40
组图:科比招牌晃动投篮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湖人队截止目前取得45胜19负的成绩,他们在西部排名第三位,落后马刺和小牛。科比本赛季场均得25.1分4.8次助攻5.2个具体来说的,他的状态依然出色。今天科比接受了ESPN710电台的专访,他谈到了热火负于公牛后球员在更衣室中哭泣的问题,他表示自己不会像三巨头那样哭泣,这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问:怎么评价本赛季马刺井喷的状态?

  科比:没有什么怎么回事,我们所有人都在集中训练,并且准备明天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

  问:周日热火在主场负于公牛,听说热火球员在更衣室都哭了,你的建议是什么?

  科比:我真的没有什么建议,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他们在哪里遇到自己的问题。其实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这是赛季的一部分。如果你没有问题,你就不是一个团队。大家都在逆境中打球,你知道我的意思,他们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没有错。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事情的不同方式,无论如何都要做出选择,这才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

  问:你没有过在更衣室中哭泣过行为?

  科比:哦,不,绝对没有过。

  问:你如何看待热火球员哭泣的问题,如果是你,你会哭吗?

  科比:我不会关心这些东西,哭泣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会给你一个诚实的回答,我期待着下场比赛,我认为这是最大的区别。拜纳姆的身体正在积极健康的恢复,这会令我们有很大的区别。

  问:你没有和菲尔-杰克逊谈过迈阿密热火的三巨头?

  科比:不,这不是真的。我认为迈阿密有自己的建队方式,他们堆集了大量的球星。你知道我们有很好的建队模式,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所以这是一种挑战,你知道我喜欢这个阵容,我愿意接受它,我们期待着事情的发生。(流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