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不满武汉队员状态 怒斥必须要提起紧张精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9日07:44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天下午,结束休假的湖北队重新集结。在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李晓在带领队员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之后,专门演练了整体防守逼抢。让人意外的是,全部训练下来,李晓对队员们略有松懈的状态不太满意:“必须要提起精神,集中注意力。”

  昨天训练的核心,是11对11的攻防转换。李晓强调了在攻防迅速转换的同时,必须注意出球的速度和准度:“为什么控球?不是为了控球而控球,而是寻找合适的出球机会,一旦瞅准,必须迅速。”

  刚刚结束重庆拉练,11日又要远赴宁沪,李晓对此间在武汉的三天时间也非常看重:“在武汉这几天也很重要,主要是训练三条线的攻防队形,以及进攻的推进。我们还是要崇尚进攻。”李晓强调的进攻,从前场的逼抢开始。昨天的训练,只要是两个边后卫拿球,李晓就要求前锋、中场一起逼抢,形成夹攻,效果非常不错。不过尽管如此,在训练结束之后,李晓还是对球员们没有完全“收心”进入状态提出了批评:“训练必须专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