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强力中锋仍难寻踪影 中超靠洋枪切忌出洋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9日02:04

  考验

  截止日要到了

  “所有的外援都要在蔚山到位,距离联赛开始时间不多了,我们必须要尽快确定阵容,带一个完整的球队回国。”根据金鹤范的备战安排,建业队将于21日返回国内,那就意味着在未来一周之内,俱乐部必须和他协力完成引援工作,而迄今为止,建业队才完成一个后卫法比奥的签约工作。

  “从目前的阵容配置看,球队中前场没有大的人员改变,很难完成教练组的战术要求,要不然也不会与韩国大学生球队比赛都很难打开局面。如果在上两个赛季,无论是萨德贝,还是内托,打这种球队进球易如反掌。”在上一场热身赛0∶0被韩国大学生球队逼平后,一位主力感慨道。

  陆峰和黄希扬还在养伤,热身赛中出场最多的中场选手是徐洋、何滨、乔巍,再配上以替补身份登场的张璐和王寿挺,实际上这些人都是真正的配角。但即便陆峰和黄希扬能够携手出征,阵容中还缺少平衡,至少要有一位类似于边锋的突破手,让建业队左右平衡,能持续不断地冲击对方防线。

  锋线上,现在的建业队有点惨,只有肖智和于乐可以接受老金的检验。在训练和比赛中,这两位球员倒很争气,肖智的头球优势明显,脑子也开窍了很多,在中路威胁很大。至于于乐,脚下活儿愈发细腻,敢于做动作和队友配合。

  但历史经验提醒建业队,在联赛中如果单纯依靠土炮,后果会很严重。中超元年,救场的奥利弗如果早点到来,建业队也许不会经历换帅的阵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