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强力中锋仍难寻踪影 中超靠洋枪切忌出洋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9日02:04

  对比

  枪不能逊于内托

  在业界,“黑白双煞”留给中超的印象远远深于这支球队给人的印象。甚至在跟队多年的河南媒体圈中流传这样一句话:“老唐基本是靠枪吃饭,2009是萨德贝,2010是内托,没有这两人,球队降级也有可能。”

  然而,萨德贝和内托真的是中超的枪王吗?从数据上看,这两位外援在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刨除萨德贝重伤后的2010赛季),基本能保障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实际上,在全年30场联赛中,前锋进球在10个以上并不算很牛,只是混饭而已。

  在中超联赛中,马丁内斯、里亚斯克斯、拉米雷斯这样的外援都是稳定的得分手, 实际上这些人的效率更高。之所以河南球迷对萨德贝和内托念念不忘,主要是建业队太缺好前锋了。

  萨德贝重伤后无法踢了,内托没被金鹤范相中,所以老金钦点的新洋枪至少要强过两人。据了解,“为了支持韩国人的工作,本赛季所有的引援工作都由教练组拍板”。阅人无数的金鹤范没有理由找一个能力差过内托的洋枪。目前内托还在巴西正常训练,还抱着回来救场的打算。

  与金鹤范合作紧密的韩国经纪人有一定的背景,该公司不乏一些在世界足坛身世显赫的前锋。不管怎样,答案一周内揭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