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女队选拔赛 李晓霞冲击最后名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9日07:50

  楚天都市报讯 “直通鹿特丹”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拔赛昨日下午在山东诸城开战。已经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武扬、刘诗雯将为世乒赛女单名额而战,而为了最后一个直通名额,李晓霞和郭跃将为冠军而战。

  女队和男队的选拔规则有所不同,在两次直通选拔赛和五次公开赛(斯洛文尼亚、英国、卡塔尔、阿联酋、德国)的七站比赛中,获得两站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获得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获得一个冠军的,将直接获得参赛席位。

  目前,丁宁已经获得英国和阿联酋公开赛的冠军,郭焱获得德国公开赛和第一次直通选拔赛的冠军,两人已经铁定拿到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名额。因此,两人也将缺席第二阶段选拔赛的比赛。武扬和刘诗雯分别获得斯洛文尼亚和卡塔尔公开赛冠军,锁定世乒赛参赛名额,如果能在这次直通赛上夺冠,也将拿到一个女单名额。

  李晓霞和郭跃则没有这么幸运,两人在之前的六站比赛中均没有夺冠,必须要在本次直通赛上夺冠,才能争取到一个世乒赛名额。

  在昨日下午的首轮比赛中,李晓霞、郭跃、刘诗雯均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