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结束 张继科连扳三局逆转胜马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9日08:25

  本报讯(记者 杜鹏)7日晚,中国乒乓球队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张继科在决赛中连扳三局以4:3逆转战胜马琳,夺取本次队内选拔赛的冠军,而随着第二站比赛的结束,中国男乒4张直通鹿特丹的门票也全部出炉,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四人将直接晋级。

  在先前结束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张继科发挥出色先后战胜了张超、郝帅晋级决赛,虽然在决赛中负于王皓,但第二名的成绩也让张继科在“直通鹿特丹”的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第二阶段比赛张继科手感依然火热,不仅完成了对王皓的复仇,还战胜了王励勤、马琳两位老将,在获得第二阶段冠军的同时,还拿到了首张世乒赛入场券。

  另外三张世乒赛门票属于王皓、郝帅、马龙。王皓在第一阶段获得冠军,第二阶段虽然无缘四强,但在两回合总成绩上排名第二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