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宁恩师执教韩国体操女队 签下一年20.5万合同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09日08:43

  中国体操教练陈适京8日抵达韩国,同韩国国家体操队会合,并于当日正式开始执掌韩国体操女队的教鞭。据悉,为了能够帮助韩国体操队取得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项目的参赛资格,韩国体操协会特意聘请陈适京前往韩国执教。

  陈教练曾是体操明星李宁的指导教练,并担任过李宁体操学校的总教练,上月退休。据悉,陈适京教练与韩国体操协会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3500万韩元(相当于20.5万人民币)。对陈教练的到来,韩国体操界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陈适京的指导,韩国体操女队能够有机会取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团体比赛的参赛资格,并取得较好的成绩。韩国女子体操代表队去年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世锦赛团体赛上排名第20位,这是最近13年来的最佳成绩。她们的新目标是,在陈适京教练的指导下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团体赛。

  (综合)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