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郑大世替补救主 波鸿1-1卡尔斯鲁厄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3月09日0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点, 德乙联赛2010-11赛季第25轮进行一场焦点之战,波鸿坐镇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经过90分钟激战,波鸿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比赛结束前5分钟扳平比分,惊险战平卡尔斯鲁厄。两粒进球均发生在下半场,克里桑图斯为卡尔斯鲁厄打破上场僵局,替补上场的郑大世为波鸿扳平比分。此役过后,波鸿被身后的菲尔特追平,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四,被挤出德甲资格升级区。

  本场比赛,郑大世未列入波鸿首发,而是坐上替补席。第1分钟,沙费尔左路传中,亚什维利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齐默曼分球,斯塔费尔特的射门被鲁特神勇扑出底线。第16分钟,德蒂奇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费德里科跟上再射,球再度打在门柱上弹出,波鸿错过绝佳机会。第19分钟,马尔特里茨直传,德蒂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下。第32分钟,科普林右路传中,科克马茨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救下。第41分钟,科克马茨突破分球,埃丁禁区内的右脚攻门被门将挡下。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郑大世替补救主
郑大世替补救主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费德里科角球传中,埃丁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科普林传中,伯尼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第78分钟,卡尔斯鲁厄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亚什维利传球,克里桑图斯禁区内射门得手,1-0。随即,郑大世替补登场换下约翰森。第85分钟,波鸿扳平场上比分,郑大世主罚自己创造的任意球直接破门,1-1。5分钟后,郑大世任意球射门险些梅开二度。最终,波鸿在主场1-1战平卡尔斯鲁厄。

  波鸿(4-3-3):26-鲁特/2-科普林、25-亚西亚(46’ 3-法比安)、4-马尔特里茨、24-博尼格/8-约翰森(79’ 9-郑大世)、5-达布罗夫斯基、18-费德里科/20-科克马茨、22-埃丁、27-德蒂奇(59’ 29-阿扎乌阿)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