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状态回升仍未达最佳 韩公政:全封闭抗干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9:06

    搜狐体育讯 8日下午,鲁能泰山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3:1击败来访的中甲球队北京八喜。全队就此进入封闭状态,全力备战16日与大阪樱花的比赛。

鲁能热身3-1轻取八喜 主帅高层脸色凝重

  此战旨在为鲁能泰山练兵,主帅伊万祭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守门员依然是杨程;后卫线上从左到右依次为郑铮、雷纳托、里卡多和苑维玮;中场方面,崔鹏出现在后腰上,安塔尔和周海滨一左一右,李微出任前腰;前锋线上是韩鹏和王永珀。

  比赛中,泰山队打得积极主动,进攻方面有了很大的起色,套路逐渐丰富起来。韩鹏在上半时打进一球,而替换他上场的奥比纳在下半时同样有一粒进球。安塔尔除了打进一球外,还有两次单刀的机会,可一一错过。另外,邓卓翔罚失一粒点球,王永珀也有得分良机没能抓住。防守方面,泰山队的防线正在磨合,尤其是雷纳托和里卡多之间的配合已经有些感觉,不过离默契仍有差距。让人稍感遗憾的是,里卡多在比赛中受轻伤,提前下场。在里卡多下场后郑铮出任中后卫,买提江上场打起了左边后卫。北京八喜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通过任意球开出后乱战打进一球,此球也让双方在上半时1:1战平。

  主帅伊万认为球队的状态正在回升,不过还远未到最佳的时候。处于备战的需要,比赛中队员们都没有穿上有号码的比赛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为了最大限度地避免外界影响球队,从现在开始全队进入封闭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天,迎接16日大阪樱花的挑战。”

  按照计划,鲁能预备队9日将迎战北京八喜,而鲁能泰山目前暂无热身赛计划。济南时报3月8日讯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