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佩罗故地重游支招米兰 博阿滕火线复出挺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日下午,米兰内洛来了一位老熟人。《米兰体育报》说,20年过后,他又走进了这个他曾走过成百上千次的门。这个老熟人就是卡佩罗。上个世纪90年代,他带领红黑军团成为欧洲霸主。这一次到米兰内洛,卡佩罗和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聊了聊,主要内容无疑关于欧冠,关于如何在白鹿巷比赛。作为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对热刺的了解,显然要强于阿莱格里。因此,卡佩罗的意见对于米兰来说很重要。有意思的是,卡佩罗此番还带着他的孙子来到米兰内洛,据说,卡佩罗的孙子是米兰的铁杆粉丝。

  可以肯定,卡佩罗和他孙子的到来,只能说给米兰提提气,真正在场上拼命的,还是那些球员。与热刺的比赛,阿莱格里肯定会想念那些真正能够拼命的球员,因为那些真正拼命的球员,这场比赛都上不了。比如加图索,他因为在圣西罗的首回合比赛肢体攻击了热刺助理教练乔丹,被欧足联禁赛了。比如范博梅尔,荷兰人因为代表拜仁参加过欧冠比赛,所以冬季加盟的他没有参赛资格。

  好在博阿滕及时伤愈了。伤愈复出的加纳中场表现相当出色,但不幸的是他在赛前又伤了。7日上午和下午,右脚踝有伤的博阿滕都是在健身房里进行身体训练,看上去他复出参加对热刺的比赛,可能性并不是太大。不过,在当地时间8日的训练中,博阿滕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他也进入了米兰的欧冠大名单。这样一来,阿莱格里最信任的博阿滕必然会出现在首发位置上。至于中场其他位置并不难猜,如果博阿滕打右中场的话,那么左边将是弗拉米尼或者小将默克尔,中间则是荷兰老将西多夫。

  提到默克尔,《米兰体育报》有话要说。在博阿滕复出之前,左边中场就一直是默克尔在打。阿莱格里在评价默克尔曾说过,“虽然他年轻,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但是每次我安排他上场,他都不会让我失望。”因此,在弗拉米尼和默克尔之间,也许阿莱格里会赌一把。毕竟,在首回合比赛中,弗拉米尼铲伤了热刺的科尔卢卡,他若出现在白鹿巷,很有可能成为众矢之的。

  除了中场,米兰其他位置的搭配其实并不难猜到。门将位置上,必然会是阿比亚蒂,右后卫也还是阿巴特,中后卫组合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左后卫位置上,由于扬库洛夫斯基打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表现出色,阿莱格里将会继续信任他。前场三叉戟组合上,由于卡萨诺没有参赛资格,因此罗比尼奥、帕托和伊布几乎是没有悬念的。当然,考虑到过往阿莱格里的战术安排,米兰的前场还可能出现奇招,比如博阿滕打前腰,或者默克尔打前腰。但《米兰体育报》认为,以阿莱格里的性格看,传统的三叉戟组合不会改变。(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