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队客场击败山猫 凯尔特人队率先晋级季后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09日09:19

  新华社华盛顿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队伍7日诞生。随着当日快船队客场击败山猫队,现排名东部第一位的凯尔特人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第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

  目前“绿衫军”凯尔特人队的战绩是46胜15负,排名东部联盟第一位。而山猫队当晚5分输给快船队后总战绩变为26胜37负,排名东部第九位。目前,山猫队距离常规赛82场比赛还剩下19场,而凯尔特人队还剩下21场。这样,即便山猫队在剩余的19场常规赛中全部获胜,同时凯尔特人队所剩21场皆败,那么山猫队的战绩也只能是45胜37负,无法超越“绿衫军”目前的战绩。因此,上赛季东部冠军凯尔特人队当天已稳获季后赛参赛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