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萨-阿森纳

温格赛后失态嘲讽瓜帅险干架 阿尔沙文小白互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9:26

幻灯:梅西双响炮斩杀枪手

  阿森纳1-3负于巴萨的这场比赛,当值主裁马西莫-布萨卡的很多判罚存在疑点,但不管怎样,阿森纳场上表现实在不佳才是导致告负的更主要原因,整场比赛下来,阿森纳竟然没能完成哪怕1次攻门,温格赛后接受采访时便已罕见发飙,并且直斥马西莫-布萨卡业余。然而,就在接受采访之前,温格还有过更为失态的举动。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已于赛后第一时间透露,该报驻诺坎普现场的记者得知,两队球员与双方主帅在球场通道内曾险些干仗。比赛结束后,气急败坏的温格立马冲着主裁判马西莫-布萨卡走去,并高声喊道:“你没尊重我们,我没法相信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切。”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已于赛后第一时间透露,该报驻诺坎普现场的记者得知,两队球员与双方主帅温格发泄不满之后,马西莫-布萨卡倒没有示弱,两人随后发生了口角,窝火的够呛的教授随后便进入了更衣室过道,但在那里,他却碰到了瓜迪奥拉,余怒未消的阿森纳教父便冲着瓜迪奥拉又说了一番狠话,温格带着嘲讽的语气对佩普说:“如果你现在碰到裁判,你真得好好祝贺一下他。”温格的这种语气让瓜迪奥拉听了十分不爽,佩普随后便与教授发生争执,两人甚至差点动手。所幸,此时正在不远处的马斯切拉诺赶紧跑了过来,并将两位主帅拉开,这才避免了两人产生更为严重的肢体冲突。

本场比赛大事记
本场比赛重要事件和时间

  不仅仅是主帅之间险些动粗,球员也是如此,阿尔沙文的脾气够好吧,伊涅斯塔也是好老人一个吧,但恰恰就是他俩却打起了嘴仗,不过,或许是意识到再怎么争也于事无补,他俩便没有动手。然而,双方的火气倒也没有因此散去,比如瓜迪奥拉就在赛后表示,假如温格真对裁判十分不满,那不好意思,有火冲着欧足联与裁判去撒,别拿巴萨说事。“他跟我说,我得去祝贺裁判。他这么说的原因或许是他对裁判罚下一人有些恼火,如果他认为是因裁判这个判罚进而导致告负的话,那是他的自由。而我所知道的事实是,在11打10的时候,我们完成了精彩的比赛,他们几乎无法连续传递3脚以上。说实话,能够让你成长的唯一方式就是不断自我反醒。”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