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胜国王本赛季胜率首破50% 火箭还能再飞一会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9:3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一支开始重建的球队,一个被放弃的赛季,也许最终的结局仍会如人们料想中失败,但是火箭将士理应得到尊重。3月8日在客场以123:101大胜国王后,火箭本赛季胜率首次突破50%,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之火正熊熊燃烧。

  “我为我的球队感到无比骄傲。”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在老东家萨克拉门托的这场胜利,使他教练生涯的总胜场达935胜,跻身NBA历史前十,在这样光荣的时刻,他对自己在休斯敦的岁月唏嘘感慨。

  阿德尔曼感性地说:“有时候,你会陷入不太走运的局面,但过去的两个赛季,我的这些球员非常特别,我们有着太多伤病,可我们不断战斗。现在,我们终于首次超过胜率50%了,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我们的球员现在一心打球,交易之后,我们走了很好的球员,像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也是,但这也给了其他球员表现的机会。我们就想打好球,不怕输球。”追随阿德尔曼多年的布拉德·米勒如此说道。

  的确,目前这支残缺不全,缺乏天赋的火箭,却一次次给人带来惊喜。过去8场他们取得7场胜利,且有多场大胜。昨天的比赛就是鲜明例子,尽管斯科拉第三节膝盖不适提前退场,使本来就空虚的内线更加脆弱,但火箭依然在该节后半段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把第四节变为垃圾时间。

  他们11位上场的球员都作出了贡献,都有分数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巴丁格和洛里各投中了4个三分,分别砍下20分和19分,洛里还送出8次助攻,他让人们可以遗忘布鲁克斯。

  库特尼·李则让人们不那么想念巴蒂尔,他拿下19分,继续成为替补尖刀,同时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很出色。“我们失去了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肖恩,所以我要站出来,成为好的防守球员。”李说道,他还发出了宣言,“我们很默契,享受乐趣,你进入这个联盟打球,就要很努力。现在,我们要冲击季后赛。”

  目前火箭战绩为33胜32负,仍排名西部第11,距第8的灰熊只有3个胜场。今天他们将争取客场击败排名暂列西部第9的太阳,如能获胜,并在接下来的连续6个主场有出色战绩,季后赛就不再遥远。

  

  又讯 东部第9的山猫昨天输给快船后,目前战绩为46胜15负的凯尔特人成为联盟首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而联盟老大马刺尽管战绩达到51胜12负,但由于西部中游球队表现太给力,马刺理论上仍有被暂列第9和第10的太阳和爵士超越的可能。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