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战绩不佳失去争冠希望 拜仁称范加尔赛季末下课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9:57

  东莞时报讯 3月7日深夜,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发表官方声明,宣布球队的荷兰籍主帅范加尔将在赛季末离开帅位。

  范加尔在2009年7月1日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尽管执教拜仁初期战绩不佳,一度遭遇40多年来的最差联赛开局,欧冠小组赛也走到了悬崖边缘,然而在欧冠生死战中以4:1击败尤文图斯后,球队重拾信心,联赛也一路高奏凯歌,并最终夺得了2009-2010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欧冠联赛也一路杀入决赛,只是最终惜败在国米脚下,范加尔也因此成为了赛季德甲最佳教练。

  不过本赛季,拜仁已经失去争冠的希望,落后榜首已经达到了19分,排名第5的他们需要争取的是一张欧冠的门票,毕竟2012年的欧冠决赛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进行。

  前日深夜,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举行了董事会会议,最终确定了声明,表示范加尔担任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直到6月30日赛季结束。 综合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