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6分生涯得分历史第六 湖人擒老鹰取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0:24
组图:科比招牌晃动投篮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科比全场26分和内线双塔各取两双的帮助下,客场作战的湖人队最终以101-87的比分大胜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第二次取得了8连胜,同时也终止了在亚特兰大的3连败。本场比赛过后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7423分,超越了摩西-马龙的27409分升到了历史得分榜上的第六位,排在他前面的是大鲨鱼奥尼尔的28590分。

  全场比赛的具体比分是:29-25,28-24,24-16,20-22(湖人在前)。科比全场得到了26分和4次助攻,加索尔14分11篮板5次助攻,拜纳姆16分16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3次封盖,奥多姆12分。老鹰队的霍福德17分9个篮板球,乔-约翰逊11分,约什-史密斯16分。

  霍福德9分大战湖人双塔

  约什-史密斯跳球赢了拜纳姆,随后乔-约翰逊中投命中,湖人这边则是拜纳姆内线还以颜色。双方开始阶段手感都非常出色,进攻命中率非常高,前四分钟过去之后双方以8-8战成平手,并且在进入暂停时湖人也仅仅以18-17稍稍领先。科比本场第一次出手就准确的命中篮筐,接下来他再一次跳投得手,随后奥多姆也连续上篮命中,湖人一个8-2的高潮将比分变成26-19。此后双方都换上了轮换阵容,首节过后湖人以29-25的比分领先。老鹰的霍福德拿下了9分,湖人的双塔各自拿下了6分。

  科比砍15分超越摩西马龙

  第二节一开始湖人队再次打出了8-2的高潮,以37-27领先达到了10分,老鹰队急忙喊出了暂停。暂停过后老鹰连得4分,但是巴恩斯一个三分球击退了他们的进攻,随后阿泰斯特和科比也陆续回到了球场上,在科比单打命中之后湖人以46-33领先了13分。约翰逊和史密斯联手打出一个9-2的高潮展开了追击,不过科比随后开始接管比赛,在他制造对手犯规三罚全中之后不仅帮助湖人以53-44再次领先,而且也成功的超越了摩西-马龙。最终半场结束湖人以57-49的比分领先老鹰队,科比拿下了15分。

  湖人连续小高潮领先16分

  在拜纳姆的带领下湖人队打出了一个6-0的高潮,以63-49领先了14分。虽然接下来老鹰队连得5分,但是费舍尔抢断后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湖人队再一次打出了7-0的高潮,54-70落后达到16分的老鹰队只有喊出暂停。克劳福德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科比再次进入到了攻击模式连得5分,接着拜纳姆和费舍尔也纷纷投篮命中,湖人一个9-0的攻击波之后以79-57领先达到了22分。最终三节过去湖人以81-65的比分领先老鹰队,科比拿下了20分,加索尔和拜纳姆各自拿下了两双。

  湖人击退反扑豪取八连胜

  最后一节开始老鹰队将比分追到了69-83,虽然布朗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老鹰队也用进攻进行了反击,霍福德在内线也连续命中,进入暂停时老鹰以77-90落后只有13分。湖人随后派上了全部的主力阵容,但是老鹰连得5分再次逼近。加索尔和阿泰斯特连续走上罚球线帮助湖人队再次把比分扩大为两位数,紧接着科比命中一个三分球,湖人以96-82领先14分进入到了最后三分钟。此后老鹰再也没有机会追上比分,最终湖人以101-87的比分取得了八连胜。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老鹰首发阵容: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辛里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