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能拉练战将紧缺 张外龙90后亲侄火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0:09

    搜狐体育讯 当远在韩国拉练的青岛中能队(点击进入关注青岛中能官方微博)备受伤病困扰,连队内对抗都无法凑足人手时,张外龙“侄子”的出现解决了燃眉之急。不过,到中能队是试训还是只跟队训练,目前无人知晓,但从其表现来看留下的可能性不大。

张外龙一家人的合影(资料图)
张外龙一家人的合影(资料图)

  球队抵达韩国后,遭遇最大问题便是伤号不断。在孙江山、黄准以及宋龙三人旧伤未痊愈之时,队长刘健、出勤王邹正以及深受张外龙喜欢的小将栗鹏也出现了身体不适,影响到正常训练。当然,还有最近一直作为主力的胡俊,因为饮食问题出现了呕吐,只能进行简单恢复。

  教练组带到韩国的队员一共才28人,7人训练受影响,就连队内对抗都无法正常进行。不过,两位“韩国外援”的加盟帮助教练组解决了这一难题,据队员透漏这两名外援还十分有来头。“听说其中一个是张外龙的亲侄子。”在介绍两位新加盟的外援时,很多队员都十分关注其动向。

  据中能队员介绍,两位韩国新援都是中前场选手,均为90后队员。“从训练的表现来看,并不是说技术多好,但作风绝对硬朗。”而对于两位新人的身份和目的,张外龙和教练组都没有做出正面表态,不过两人却私下表示只是跟队训练一段时间,并不是以试训为主要目的。(搜狐体育 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