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门票预计下周开始销售 国足热身赛考验江城球市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9日10:18

  本报讯(记者张琳)国足的两场热身赛定址武汉,组织者昨日特意召开了发布会。这既是本地球迷的一个机会,也是对武汉球市的一场考验。武汉球迷从不缺乏热情,但面对久不给力的中国足球,还有国足这个不断贬值的品牌, 他们这次能买账吗?

  说到月底的这两场比赛,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惠平感叹“仓促!”他介绍,从中国足协的福特宝公司找到他,再到最终敲定,不过几个小时的事情。

  国足赛事早不再是香饽饽。来到武汉前,国足这两场赛事几易其址,但都因种种原因进行不下去。“危难之中”, 福特宝方面想起了武汉。尽管时间仓促,可对有着硬件设施一流,办赛经验丰富的武汉来说,不是难题。“福特宝的人来考察了几个小时。比赛决定在武汉办,只花了5分钟!”周惠平说,“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赛事是武汉体育中心的主要工作之一。我们希望武汉成为中国男足最喜欢的主场!”

  商务开发是个难题

  几个月前,武汉体育中心曾承办过中国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但与那次相比,此次的两场比赛有本质的不同。“上次是有承办商,也就是有人埋单,而这次所有的赛事推广和商务开发都由我们自己来做,难度无疑加大了不少。” 武体中心总经理易国庆这样说。

  近一周,易国庆他们一直在努力为赛事寻找赞助商。但中国足球的不景气给市场开发增加了难度。而且两支客队的名气也不算大。所以现在他们最担心的是球迷们买不买国足的账,能有多大的热情。“这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南非世界杯参赛队,水平都比国足高,比赛一定精彩,欢迎球迷们到现场看球。”易国庆发出了邀请。

  球票平价下周发售

  由于时间仓促,所以这两场比赛的球票还在设计印刷阶段。球票的发售工作也尚未启动。“顺利的话,球票预计能在下周开始销售。”武体中心副总李文军透露。“具体的发售方案会在下周对外公布。”考虑到球迷的经济能力, 同时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国足这两场比赛的票价均价定在100元左右。

  目前,中国与新西兰的比赛时间初定为3月25日晚7时30分左右;中国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时间初定为3月29日晚7时30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