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队内选拔不占优势 郭跃李晓霞世乒赛资格不稳定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09日10:40

  本报诸城8日电(记者王笑笑)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2阶段选拔赛今天在诸城揭幕,这是国手们凭成绩入围今年世乒赛的最后机会。在首日进行的两轮小组赛中,此前状态低迷的郭跃、李晓霞均取得两连胜。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两人在内部竞争中不占优势是正常现象,能否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如何摆正心态、积极面对。

  郭跃是女乒现役队员中惟一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且夺得过世乒赛单打冠军的选手,李晓霞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然而随着一批小将的崛起,作为上一奥运周期的有力竞争者,郭跃和李晓霞目前优势不再。根据国乒选拔规则,在两次队内选拔赛和期间任意一站公开赛单打比赛中夺冠,即可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两次夺冠即可获单打名额。如今机会只剩一次,郭、李二人却依然两手空空。对此,施之皓认为,这种现象在内部竞争中实属正常,而且郭、李去年参赛机会较少。“今年会给她俩更多机会,就看她们的表现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