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再签巴西外援 博塔弗戈前腰雷纳多加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9日10:42

  本报广州3月8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记者今天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获悉:该俱乐部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前腰雷纳多正式签约,转会费为225万美元,签约四年。雷纳多将于3月20日左右直接抵穗与球队汇合,至此新赛季恒大俱乐部五个外援名额已经全部引进完毕。

  今年26岁的雷纳多此前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身披10号,司职前腰。该球员2007年开始成为巴甲主力,2008年代表巴甲庞特普莱塔队表现出色,入选圣保罗州联赛最佳阵容。2009年短暂转会至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并参加当年亚冠比赛。2010年返回巴西帮助博塔弗戈队取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六名,在最近8场比赛中取得4个进球。该球员除了具备巴西球员特有的灵活快速外,场上技术能力尤其是定位球能力突出,被球迷誉为“球场指挥家”。同时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

  来源: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