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教头陈适京执教韩体操女队 他曾是李宁恩师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9日06:45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中国体操教练陈适京昨天开始执教韩国女子体操队,他曾是体操巨星李宁的教练。

  据悉,韩国体操协会此次聘请陈适京的目的,是希望他能够帮助韩国体操队取得一张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项目的参赛券,并获得历史性的突破。

  今年60岁的陈适京上月刚退休。据悉,陈适京此次与韩国体操协会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3500万韩元(约20.7万人民币)。

  北京奥运会上,韩国女子体操队因世界排名不佳而未能组队参加团体赛,最终与朝鲜队共同组成女子体操混合队参赛。去年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世锦赛女团取得第20位,是韩国13年来的最佳成绩。

  作者:姚勤毅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