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争议红牌罚下荷兰前锋 范佩西:我认为这是笑话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9日10:52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在阿森纳客场挑战巴萨的比赛中,由于在裁判鸣哨后射门,阿森纳前锋范佩西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这也成为了本场的转折点,巴萨最终3比1击败阿森纳晋级8强。赛后范佩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他的愤怒之情,他表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就是一个笑话。

  范佩西说:“这次被罚下完全是个笑话,因为我怎么能在现场95000名观众嘈杂的声音中听到他的哨声?”

  这次判罚颇具争议,争议的焦点就是范佩西的射门只比哨声晚了1秒钟,谈到这个问题,荷兰前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我的射门距离他的哨只有一秒,这真是让事情变得更糟。布萨卡整个晚上都很拙劣,他整个晚上都是个笑话,一直在用哨跟我们作对。我不知道为什么今晚是他执法,我认为这是个笑话。我们有点被出卖了的感觉,当比分是1比1时,这是所有人为之而战的结果,而在我看来他杀死了比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