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批温格只会怨裁判 讽枪手很难连续3脚传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7:55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主场经过苦战3-1击败了阿森纳,也以4-3的总比分涉险晋级,最近4个赛季球队连续进入了欧冠八强。瓜迪奥拉带着伤痛指挥了比赛,球员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他,这场胜利也让瓜帅非常开心:“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尤其是范佩西罚下后,巴萨11打10,几乎不能让阿森纳连续传球超过3脚以上。”

  让阿森纳尴尬的不只这个,全场枪手竟然没有1脚射门,媒体普遍认为范佩西两张黄牌被罚下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这几乎让温格的球队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对此瓜帅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巴萨取得了胜利,阿森纳肯定会有所怨言,我多少能理解温格的不满。在场上罚下一名球员,10人去打对方11人,然后又被淘汰出局,这样糟糕的情况肯定会让人很烦恼的。”

  瓜迪奥拉和温格赛后产生了激烈的争执,巴萨主帅指出温格还去质问了主裁判布萨卡,“温格和我说,他让我去祝贺裁判,但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没发现裁判有什么问题。事实上巴萨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配得上晋级,在酋长球场的时候我们就创造了很多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今天我们重复了漂亮的足球,这是给球员的最好奖赏。当然马斯切拉诺值得夸奖,如果他当时没有紧追本特纳15米并且挡出射门的话,我们就出局了。”

  谈到今天这场11打10,和上赛季在主场对阵国米11打10有何不同时,瓜帅认为去年那场半决赛巴萨踢得并不好,而伊涅斯塔的存在则是两场比赛最大的不同点:“去年两场半决赛伊涅斯塔没能参加,幸运的是这个赛季他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安德雷对巴萨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尤其是在中前场的攻防平衡上。”

  梅西打进第一球之后,瓜帅起身用手势引导看台上的球迷进行欢呼,低调的他平常很少有这种举动,对此瓜帅也进行了解释:“我知道球迷会很给力地为巴萨加油,我那样做也是感谢他们,今天来了9万多人,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欧冠八强的抽签仪式将在2月18日进行,目前只有巴萨和顿涅茨克矿工率先进行,瓜帅表示暂时还不会考虑下一轮的对手:“2月18日那天我会观看抽签,总之我不希望碰到矿工,我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他们不是巴萨喜欢的对手,在1/4决赛之前,我们还要踢4场联赛。”本场小法首次回到诺坎普比赛,不过瓜帅并不愿谈小法未来的去向:“塞斯克现在还是阿森纳的球员,如果俱乐部不想卖的话,我们也不能怎么样,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