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225万美元签下雷纳托 5大外援身价达8900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3月09日06:4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宣布,以225万美元签下巴西前腰雷纳托,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也以1.19亿元人民币画上句号。

  恒大如今拥有4名巴西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5名外援的身价达到1365万美元(约合8900万人民币)。巴西前锋克莱奥的转会费达到320万欧元(约合440万美元),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外援。巴西后卫里贝罗、前腰雷纳托的转会费分别为350万美元和225万美元。去年引进的巴西猎豹穆里奇转会费也达到350万美元。相比之下,亚洲外援、韩国后腰赵元熙以自由身加盟,实属合算买卖。

  此外,恒大在内援市场还收获了冯潇霆、姜宁、张琳秡、杨昊以及杨君5名新老国脚。杨君和杨昊都是自由身零身价转会,但冯潇霆、姜宁和张琳秡三个人的转会费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