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国际柔联撤销对佟文处罚决定 恢复金牌恢复比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09日10:05
  国际柔联发表声明:“正式撤销2010年4月4日对佟文的处罚决定,恢复佟文2009年荷兰鹿特丹柔道世锦赛金牌,并即刻恢复佟文比赛。”

  国际柔联并没有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撤销佟文禁赛的声明,而是给佟文的私人邮箱发送邮件,相比于那份挂在网站新闻头条上的国际柔联主席表示震惊的声明,这份禁赛撤销声明来得是如此的静悄悄。

  佟文透露,她邮箱里的这封邮件显示的收到日期为3月3日,已经很久没有登录自己邮箱的她,昨天偶然登录后才发现了这封邮件。看到国际柔连正式撤销了对自己的处罚,这次佟文的心情不再像前几天胜诉后那么激动了,只用“平静”形容她看到邮件后的感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撤销我的禁赛处罚后,我心里就有底,就等这个结果了。经历那么多曲折,这件事终于画上了句号,可以静下心来,准备后面的比赛了。”

  奥运积分赛第二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佟文表示:“5月就要开始第二个赛季的奥运积分赛了,这是我解禁后的第一个积分赛,我要认真备战,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本报记者 张璐璐

  作者:张璐璐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