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李玮峰欲在天津租房扎根 最大愿望亚冠闯入决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09日10:05

  最大愿望亚冠决赛 再进国足顺其自然

  尽管已经33岁高龄,但对于李玮锋来说,此次加盟泰达还是有自己的明确愿望。“基本上我也算是大满贯了,荣誉都得到过,现在就剩下亚冠联赛决赛这一个遗憾了。”

  在备战与济州的比赛时,大头也投入了极大的激情。“这场比赛压力挺大的,赛前很多人认为我们取得平局都难,但我们还是顶住了。”李玮锋分析亚冠比赛时始终保持客观的态度,“球员临场还需要提高,控制力也需要提高,这是我们急需解决的。”

  在展望下轮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前景时,大头显露出十足的激情与信心,“必须承认,日本球队控制力非常强,而我们也一直按照这个方向去努力,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令人期待的比赛。”李玮锋坦言,他不想预测比赛胜负,赛场上的表现才最重要。

  在亚冠首战战胜济州后,大头再次成为媒体口中的国足后防必选。而大头则保持着冷静,“首先,在国家队踢足球是每个中国球员的梦想,我也是一样。顺其自然吧,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而不是用嘴去争取。”大头表示,行动可以说明一切。

  家人支持是我后盾 打算租房扎根天津

  随着训练和比赛进入正轨,大头思念家人的心情也油然而生。毕竟加盟泰达后,李玮锋鲜有陪伴家人的时间,在韩国比赛期间,他每天都要通过电话聊以慰藉。“球员家庭一定要稳定,现在对我来说,家庭对我是最大的支持和后盾。”大头承认,只有感受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和乐趣,才能让他在球场上有更大的激情。

  事实上,大头在转会问题上还是有机会选择与家人团聚的,毕竟大连实德表达了很大的诚意,似乎加盟大连照顾家中的爱人和孩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李玮锋最终还是得到了家人的支持,“我来天津时妈妈和太太非常支持,太太和我讲,天津非常好,她没有说必须去哪。”

  已经渐渐安顿下来的大头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家庭责任,他决定在天津租房扎根下来。“看过几套房子,估计4月会把房子定下来,到时母亲、太太和孩子就可以过来了。”一提到女儿妞妞,大头的笑容立刻浮现出来,“从她会叫、会动到现在会跑,我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有时只能打电话。”

  有意思的是,虽然房子还没有定下来,但大头已经开始了准备生活用品。这次去济州比赛,他给妞妞特意买了大个的玩偶,而送给太大的礼物则是一个全功能电饭煲,“呵呵,以前总在外面吃,现在非常享受在家里吃。”大头告诉记者,他现在期待家人来津,届时他就能享受到家庭温暖和天伦之乐了。

  本组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王建一

  作者:崔跃勇 王建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