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焱丁宁客串解说过把瘾 女乒将士别样多才多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09日11:50

  女乒首日的直通,场上的焦点人物是李晓霞和郭跃,但场下也有焦点人物,那就是已经稳获世乒赛单打资格的郭焱和丁宁。两人这次不用参加比赛,不过倒是比任何人都忙活,这不,除了客串解说员,两人甚至还干起场外指导来了。

  李晓霞和武杨的第一场比赛,电视解说员就是郭焱,只见她分析起技战术来落落大方,对于李晓霞和张怡宁的比较还十分有见地。“我解说的风格是把球员场上场下,包括出场前的一些状态都告诉大家。”说起自己的解说风格,郭焱笑言自成一派,害得李晓霞上场之前专门要叮嘱她“不要爆料”。而性格开朗的丁宁对于解说也显得驾轻就熟,“不用准备,我们上去就能说。”

  当了解说员,两人还嫌不过瘾,在晚上的比赛中,两人甚至坐到了场边,分别当起队友郭跃和饶静文的场外指导。只见两人言传加手势忙得不亦乐乎,乍一看还真有点名教头的范儿。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