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输开拓者评级:詹姆斯韦德获A- 波什仅得C-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热火在主场以96-105输给开拓者,遭遇本赛季最长的5连败的同时主场也遭遇了4连败。在比赛后,ESPN对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在热火三巨头当中,詹姆斯和韦德分别得到了A-,而本场表现不佳的波什仅得到C-,热火得到了A-。以下是这次评级的主要内容:

  勒布朗-詹姆斯:A-

  评价: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31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作出了最正确的投篮选择,尽管球队最终输了球,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经不错。他选择了更多冲击篮下的得分方式,同时如果是在外线的投篮他也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作出这样的决定。在防守端,他显然没有防住开拓者替补杰拉德-华莱士,在比赛中他得到了22分。

  德怀恩-韦德:A-

  评价: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38分6个篮板5次助攻,其中在罚球方面13罚12中,这足以体现韦德在比赛中的侵略性。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中,韦德的表现堪称完美。在末节开始阶段韦德封盖对手的同时又完成了一条龙的暴扣,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韦德显然是不可阻挡,他的存在让热火保持了追分的希望。

  克里斯-波什:C-

  评价:在今天比赛中,热火三巨头当中只有波什的表现比较糟糕,他仅仅得到7分4个篮板,显然他需要在进攻端表现出更多的侵略性。在比赛中,很难看到波什冲击篮下,或者是为詹姆斯以及韦德拉开空间制造机会。波什除了在进攻端表现不佳以外,在防守端的他也无法阻挡对手,与他对位的阿尔德里奇显然是比他更配得上全明星级,他得到26分。

  热火:A-

  评价:在此前的比赛中,很多人都在问一个问题:“詹姆斯和韦德的挡拆配合在哪里?”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热火两位外线巨星在比赛中的挡拆配合渐入佳境,这也成为他们半场进攻的利器。热火今天之所以失败关键在于防守端表现不力,但是如果热火能够继续今天在进攻端的表现的话,他们之后的比赛肯定会有所改观。

  开拓者:A

  评价:在今天比赛中,开拓者进攻火力全开。开拓者球员不仅在比赛中不知疲倦地跑动,同时在比赛中也利用自己的进攻拖垮了热火的体力,除此以外,阿尔德里奇表现也相当出色。还有一个开拓者球员今天比赛表现堪称完美,那就是替补杰拉德-华莱士,他得到了22分9个篮板,这也是对与其对位的詹姆斯最好的回应。与以往相同,开拓者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