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李晓霞三连胜晋级八强 武扬三战皆负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9日12:14

  华奥星空讯 3月9日上午,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第二站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郭跃、李晓霞、刘诗雯均三战全胜出线,此前获得了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削球新星武扬则三战全负,无缘晋级。八进四淘汰赛将于下午4点开赛。

  本次选拔赛采用世界杯赛制,即所有16名参赛选手被分为4个小组,每组4人。小组单循环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行八强淘汰赛。按照中国女乒鹿特丹世乒赛选拔办法,两次队内选拔和五站公开赛的比赛中,获得任意一个冠军的选手将获得世乒赛入场券,获得两次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单打资格。在已经结束的六项比赛中,老将郭焱和丁宁,不参加本次比赛。而武扬和刘诗雯分别获得了斯洛文尼亚站和卡塔尔站的冠军,因此两人中的任何一个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便将入围世乒赛女单阵容。

  A组中,李晓霞先是以4-2力克刚刚在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输给过的武扬,随后又以4-0完胜木子,第三战中,她以4-2击败曹臻,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昂首晋级八强。木子则是分别战胜了曹臻和武扬,以小组第二出线。

  B组中,郭跃首战以4-1击败同为辽宁左手将的文佳,次战她遇到了麻烦,在与饶静文的较量中一度以2-3落后,但关键时刻郭跃稳住阵脚,以4-3力克对手。最后一战,郭跃以4-1战胜姚彦,同样以全胜战绩出线。文佳则是以4-0和4-1接连击败姚彦和饶静文,与郭跃携手晋级。

  C组中,冯亚兰首战4-2力克杨扬,此后又以4-1击败范瑛,第三战中,冯亚兰以4-2战胜了王璇。范瑛则是以4-2的比分分别战胜王璇和杨扬,以小组第二进入八强淘汰赛。

  D组首日较量中,刘诗雯先是4-1击败陈梦,随后又以4-0完胜常晨晨,李晓丹则是以两个4-3力克常晨晨和陈梦。第三轮中,刘诗雯以4-1战胜李晓丹,两人以小组前两名共同出线。(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