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对话杨善平:留守辽足因感情 各退一步合同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09日1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9日沈阳报道) 跟俱乐部僵持了一个多月之后,杨善平终于在俱乐部提供的一份新合同上签字,今天杨善平已经飞赴广州三水跟球队汇合,他也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回到队里了,这段时间一个人在家都快憋坏了。”

  春节之后,辽足就因续约问题跟杨善平、丁捷两员悍将闹僵,辽足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但是两人对薪金水平以及合同年限都表示不满意,因此拒绝跟俱乐部签署合同。俱乐部随即停止了两个人的冬训资格,他们被迫在家独自训练。“当时我们都已经到了机场,结果俱乐部通知我们不必去参加冬训了,等合同谈好了再说。”杨善平说。

  不能随队参加冬训,杨善平只能独自一人进行训练,“虽然因为合同的问题没办法跟球队合练,但我还是辽足的一员,我得对球队负责,我必须要保持足够的训练量,否则将来归队也没法达到球队的要求。”杨善平对搜狐体育说,那段日子里杨善平非常郁闷,他要求签订一份3年左右的合同,并且希望薪水能够有适当的增长,“俱乐部当时态度很坚决,他们不接受我的要求。”

  谈判陷入僵局之后,双方仍然不断进行联系,但是进展并不是很大。当时间进入3月份,距离联赛开始不到1个月,双方都有点着急,于是事情有了转机,8日晚间双方终于谈妥条件,杨善平在新合同上签字。“最终双方各退一步吧,俱乐部不再要求5年的长约,我也不要求锁定在3年,薪水上也做了一些调整,新的合同条件我能接受……”最终杨善平跟辽足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3+1合同,既3年之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

  签约之后杨善平长出了一口气,“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了,我从未想过要离开辽足,是辽足成就了今天的我,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愿意离开这支球队,我愿意跟我的队友们一起重塑辽足的辉煌。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队里了,我非常期待新的赛季。”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