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薛立:足球人才培养形势严峻 持之以恒未来可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9日13:08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南昌8日电 “中国足球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青少年人才的培养上。虽然当前形势非常严峻,但持之以恒地做下去,中国足球未来可期。”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项目竞赛工作会议8日在南昌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立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即将举行的第七届城市运动会首次增设了足球男女子乙组(U16)的比赛,旨在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薛立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日前共同启动了青少年足球工作的调研。调研组兵分两路就部分城市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成功做法、典型经验和突出矛盾及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调研,结果反映出当前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形势非常严峻。中国足球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把主要精力放在青少年人才培养上,并始终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